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我和你同學了六年,我的死黨,土鹵,你這個外號還是我起的呢,呵呵。我們一直都親切地叫你:“土鹵!”卻漸漸淡忘了你的真名——陶鏡伊。為什麼我和你的友誼會那麼深呢?也許是因為我們有太多的共同點了吧。 

  我們有着相似的外貌:稍稍內雙的眼睛,有些尖的下巴,有些肉嘟嘟的臉頰,還有一個類蘋果似西瓜的髮型。 

  我們有着相似的性格:很開朗,笑起來相當的沒心沒肺,經常瘋狂得不知所以,大大咧咧的,還特別粗心和健忘,還有點暴力傾向呢。 

  我們有着相似的愛好:明知道羽毛球的技術很爛,卻愛在暑假的時候去球館打球;愛喝奶茶和醒目;愛發獃;還愛收集古怪的東西,卻把東西弄丟。 

  我們還有着相似的習慣:喝飲料時總是把習慣咬得扁扁;拿一張紙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把紙折了又折,弄得紙皺巴巴的,甚至爛掉;一本乾淨的本子,閑暇時總在上面亂塗亂畫。 

  正因為許多的相似,讓我們十分的默契。一件事我們甚至能你一句我一句地接著說,還常常異口同聲。 

  你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這個暑假,我去南京比賽,帶回了幾塊人造雨花石,其中一塊,我把它串成項鏈,送給了你。雖然,那人工打造的雨花石不如天然的雨花石名貴,並不值錢,但喜新厭舊的你卻把它戴在脖子上很長時間。 

  我要對你說聲謝謝,有了你,才有我小學六年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