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在一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啊!你是高科技,是現代化的象徵。按理說,我和你應該可以得到許許多多的快樂和知識。可是你讓我是去了太多太多。

  “爸,學校要交資料費27塊錢。”我對爸爸說。爸爸聽了之後,頗感不滿地問我:“上周不是剛給你25塊你交資料費么?這時我身怕爸爸知道我是騙他的錢到網吧上網。我支支吾吾的不知說什麼,這時爸爸拿出了27塊錢給我說:“收好,別弄丟了!”網絡啊,你看看我和你在一起,讓我失去了比金錢還寶貴的誠實啊!

  晚上,我知道不久就要考段考了!這時的時間比什麼都重要,而我強迫我不要出去。夜深了,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總想着網上的好友。這時,一個如大餅般的月亮從雲層里跳了出來。好像和我說:“我來玩吧!外面可好玩了!看天上有這麼多星星和我玩!我多開心呀!”這時我偷偷的走出了家,來到網吧,和網友聊了起來……天邊那點亮光慢慢的把黑暗趕走了。這時我意識到快天亮了,如果好不去上學可要遲到了而且就快要期末了。可是我的身體不聽使喚就和網友一直在聊……網絡啊,你看看我和你在一起,讓我失去了比金錢還要寶貴的時間呀!

  第2天,剛上語文課不到10分鐘,可我卻已經無精打採的了。我自己很清楚,是因為昨晚和“紫軒VS挑戰”的網友聊了一整夜,雖然自己強迫自己不要睡着,但是我實在太困了,頭慢慢的垂了下去,進入了夢鄉。最後還是躲不了老師的你頓批評,被到教室外罰站。網絡啊,你看看我和你在一起,讓我失去了你金錢還要寶貴的人格尊嚴啊!

  網絡呀,雖說你是高科技、現代化的象徵,但你讓我失去了太多寶貴的東西!我懇求你想一個良方,讓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只收穫快樂和知識,不要再失去所剩無幾的財富了!

  廣西桂林荔浦縣民族中學初一:湯雪程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