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到操場后,我們來做“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同學們一個拉着一個,開心的跑過來跑過去。我當的老鷹,扇動着有力的翅膀,貼着地面疾飛 ,一會向左,一會向右,伺機捕着我的獵物—“小雞’ 。善良的母雞媽媽張開翅膀左擋右擋,拚命保護着活潑可愛的小雞。我怎麼捉也捉不到,在旁邊急得團團轉。突然,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我走到母雞媽媽面前,向左閃,母雞媽媽也向著左跑,我趁母雞媽媽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向右跑,正想抓住一隻小雞,可是這隻母雞媽媽的反應力太快,把我擋住,這次行動失敗了。 

  我又站在旁邊想起辦法來,腦筋一轉,嘿,有了!我又向母雞媽媽發起進攻,說:“母雞,你看看後面是什麼。”母雞媽媽回過頭,這個時候,我迅速撲向那隻弱小的小雞,可是母雞媽媽發覺了這是謊言,又把我擋住了。這時,我更急了!看着母雞媽媽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又想出一個巧妙的辦法。我假裝坐在校園的凳子上休息,看着母雞媽媽不可一世的樣子,她以為我再也抓不到她的孩子了。就在這個時候,我向那些小雞箭一般的撲去,一眨眼一個又一個的小雞全都被我抓住了!這剩下母雞媽媽耷拉着腦袋,垂頭喪氣的站在那裡。 

  我勝利了,同學們圍着我,高興得說著,跳着……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