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十分鐘

  朱銘卉(四年級)

  “滴嗒,滴嗒……”,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了教室,來到操場上,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

  操場上,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玩扔沙包,有打籃球,還有的在跑步……

  操場的東邊,我們班的錢宇澄、李洋洋、李盈盈幾位同學正在一起跳繩。李洋洋和李盈盈一個站在左邊,一個站在右邊,他們把繩子舞得高高的。錢宇澄不停地跳着,李洋洋和李盈盈一邊舞着繩子,嘴裡還一邊給錢宇澄加油,他們玩得多高興啊。

  “小雞、母雞加油!千萬不能讓老鷹捉住啊!”咦?是誰在叫喊?哦!原來是張玉瑤在給一群玩老鷹抓小雞的同學加油呢,老鷹張欣奇在張玉瑤正說話的時候,撲向小雞。老鷹說:“哈哈哈哈,我看你們這下還投不投降,不然,我就‘殺’了你們!”母雞、小雞聽了這話,便紛紛舉手投降了。

  卞一冉和楊靖宇在比賽吹泡泡,他們把吸管放進泡泡瓶子里,然後取出來輕輕一吹,一串串大大小小的泡泡從吸管里“飛”了出來,就像是仙女撒下的氣球。

  “滴嗒,滴嗒……”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進了教室,操場上還回蕩着同學們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