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亞運小主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亞運小主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亞運小主人 

  廣州申辦2010年亞洲運動會無疑對廣東乃至祖國人民來說是一件大喜的消息。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當然也不甘落後,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做好準備,爭當亞運小主人。另外我還要給我們準備亞運評上五顆星呢!我們一定要儘力去實現它,達到它,為廣州舉辦亞運盛會做貢獻。 

  第一顆星:文明。大家都知道,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擁有千年文化歷史的文明古國,也是一個舉世聞名的發展中大國。我們中國被世界譽為“禮儀之邦”。但僅僅憑藉著先人給我們留下的這些名譽,是完全支撐不起這個“亞運盛會主辦國”這個不平凡的名字的。我們這些小主人,就要帶頭做起講文明的好習慣,用每一個真摯的微笑來迎接遠方的來賓,用每一個發自內心的道歉來彌補我們的過錯。保持中華人民的良好形象,應當是我們必要的責任。 

  第二顆星:團結。是團結友愛使我們炎黃子孫與中華大眾從苦難和欺凌中堅定的走了出來,也是它使祖國變得越來越繁榮昌盛。在不久后的三年,我們即將迎來四年一度的亞運會,作為舉辦地,我們一定要把團結友愛的民族傳統繼續發揚下去,讓任何一位來中國參觀的人都感覺到,我們56個民族是一家,我們中國巨龍是一個絕對無法分割的強大整體! 

  第三顆星:友好。我們中國古往今來都是一個嚮往安寧與和平的國家。而亞運的最終目的則與奧運一樣是和平。我們作為亞運的小主人,我們除了要使比賽變得更有觀賞性,還要使更多的人們認為:中國人民反對戰爭,因為戰爭給人們帶來了太多原本不必要的災難。我們一定要使亞運不存在任何歧視,讓國家與國家之間和平共處、平等相待。 

  第四顆星:清潔。環境保護是幾十年來亞洲乃至世界人民都一直關注的嚴重問題。不僅僅是“綠色奧運”,“綠色亞運”也不可缺少。從今天,從現在開始,我們作為亞運的小主人,就要倡導全國全亞洲的人民珍愛環境,各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一個清潔的廣州,清潔的中國。 

  第五顆星:熱情。中國人民有史以來都非常得熱情,歡迎所有到達中國的旅客。此次舉辦亞運盛會,正是中國人民表示熱情一面的時候。我們在亞運舉辦前後,一定要為所有來到中國旅遊或參賽的人們表現我們最好客的一面。我相信,我們會用我們的每一個熱情行動走進亞運的每一個環節! 

  我相信,我們的努力一定會取得收穫。文明的廣州辦亞運。我堅信,我們這些祖國的未來的希望一定會盡自己的全力為四年一度的亞運盛會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是亞運小主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亞運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