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亞運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亞運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以久的2010年終於到了,令人振奮的亞洲運動會將於今年的11月12日至27日在廣州舉行。廣州是中國第二個亞運會的主辦城市,而這次亞運會的理念是“激情盛會,和諧亞洲”!這是多麼令人激動興奮的事情啊!

  面對即將到來的第16屆廣州亞運會,我們除了驕傲、自豪,而更多的是欣喜。當我剛開始聽到亞運會在廣州舉辦這個好消息,我心潮澎湃!作為一個廣州人,這次的亞運會能在家門口舉行,我是多麼的興奮啊!我知道,今年亞運會還新增了幾個項目,分別是:板球、體育舞蹈、龍舟、輪滑和圍棋。它們給了中國新一代天之驕子展示的一個舞台。令世人矚目的張怡寧、劉翔等健兒們將再次出現在體育場上。我相信,中國的健兒們將在第16屆廣州亞運會上取得更輝煌的成績!

  我還知道亞運會的吉祥物分別是“阿祥”“阿和”“阿如”“阿意”“樂羊羊”。它們表達了廣州亞運會將給人民帶來“吉祥,和諧,幸福,圓滿和快樂”的祝願。

  其實,為亞運做好準備,當好亞運小主人,我們必須要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不亂扔垃圾,注意節約水電紙張等,保護生態環境;要文明處事,守秩序,做一個文明市民;提高自身的素質,努力學習好外語、歷史,加強鍛煉。我們要在亞洲人面前傳承我國的歷史文化,文明。我堅信,這次亞運會將是亞洲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

  亞運會,它展示了亞洲人民團結、友誼、進步的平台。

  亞運會,我已經做好準備了!我期待你的到來,我為你喝彩!

  秀全外國語學校六年級:朱麗儀

您正在瀏覽: 為亞運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亞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