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亞運小主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亞運小主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亞運會的主辦權被廣州的人們經過幾許努力終於爭取到了。我也終於當上“亞運小主人”了! 

  離2010年還有三年,這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離我們是那麼遙遠。在這三年裡廣州人民會把整個城市裝扮得漂漂亮亮、與眾不同,你們會不認識廣州。 

  我快要成為“亞運小主人”了,得學好怎樣當“小主人”。讓廣州全民動起來,做好東道主。要做好東道主,首先要熱情款待客人,但還需要學習好禮貌用語,在招待客人的時候,粗言爛語就要藏起來啦!如果粗言爛語不聽話,突然從口裡跑了出來,到時候的後果可就不堪設想啦!當然,英文是不能少的,因為在和其他亞洲人民溝通時,你不可能時常帶着一個翻譯。英語、普通話,是全世界人民都得學會的,這樣才能與別人交流……作為小主人的我會盡全力奮鬥的! 

  2010年亞運,我們期待着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亞運小主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亞運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