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運和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運和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大家好,我叫葉雲彤,我在左邊小學讀書,相信大家都知道,2010年廣州將迎來一個前所未有的盛會——亞運會 

  第十六屆廣州亞運會將在11月12 日至11月27 日舉行,是第二個取得舉辦亞運會的中國國家,北京在1990年取得11屆亞運會的主辦權。 

  身為一個廣州的學生,我應該怎樣做?第一,從自己做起,不亂丟垃圾,不亂塗亂畫,保護公物。第二,文明用語,語言是一個國家文明的體現,我們每一個人都背負着中國和廣州的榮辱。要做到非常簡單,比如見面說聲“hello”再見時說聲“good bye”道歉時說聲“sorry。”第三,小手拉大手,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和家人攜手共創文明廣州。 

  身為祖國的花朵,我應該怎樣做?積極鍛煉身體,以更好的姿態示人,讓外國人不能再說我們是東亞病夫!藉著亞運的熱潮,掀起廣州的運動熱情! 

  亞運會不但是廣州的一個契機,還教會了我很多! 

  生命在於運動!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為中國,為廣州,為亞運出一份力!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一種永不放棄的精神!當賽場上的選手驕傲地站在領獎台上時,又有誰想到,在背後他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可能一秒的動作,就是運動員苦練一個月的成果!方法總比困難多!相信自已!堅持就是勝利! 

  激情盛會,和諧亞洲!我們將會是亞運會的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亞運和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運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