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運會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運會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前天,歷時15天的多哈亞運會落下了帷幕,在這屆亞運會上,中國代表團不負眾望,以165枚金牌,88枚銀牌,63枚銅牌,第七次名列獎牌榜首位,可見中國在亞洲的領導地位。此次多哈亞運會,我雖未場場比賽都看,但每天了解最新情況,使我對此次多哈亞運會感受頗多。 

  首先是在獎牌方面,此次多哈之行,中國代表團,努力拚搏,獲得165枚金牌,88枚銀牌,63枚銅牌,第七次名列獎牌榜首位,金牌數也超過了2002年釜山亞運會150枚金牌的紀錄。這獎牌數的突破,象徵著國家的日新月異,繁榮富強。 

  中國代表團的此次多哈之行不僅在獎牌數上有突破,還在一些比賽項目上有出色表現。如女子花樣游泳隊,就在亞運會上有十分出色的表現,包攬了雙人、團體兩塊金牌。一對姐妹花——蔣文文、蔣婷婷,用一套完美、有力的動作,力壓實力強大、具有世界級水準的日本隊,助中國代表團添得一金。在團體賽中,中國隊也用出色的表現征服了觀眾與裁判,又添一金。這兩枚金牌是中國的驕傲。在多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劉翔了。劉翔在110米欄中衛冕是沒有問題的,他是否能打破自己在釜山亞運會上創造的紀錄,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劉翔首先以小組第一、預賽第三的成績晉級決賽。在決賽中,劉翔本想輕鬆完成比賽,並打破紀錄,沒想到隊友史東鵬給劉翔帶來了壓力,劉翔只得拼盡全力去跑,跑出了13秒15的好成績,讓在場的觀眾一飽眼福。 

  此次多哈之行,不少運動員就此鍛煉,更好地備戰08年北京奧運會,在那時為國爭光,成為中國人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亞運會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運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