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畫為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畫為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讓我們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但是我們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該帶什麼呢?有些人說:我要帶一個望遠鏡,因為無聊的時候可以拿着望遠鏡去看看遠處的風景;有些人說:我要帶一隻口琴,因為每時每刻都可以吹奏出優美動聽的音樂;有些人說:我要帶一張地圖,因為只要帶了地圖我就不會迷失方向;還有些人說……的確我們可以帶供自己娛樂的東西很多,但只能帶一樣,所以我會說:我要帶一幅美麗的畫,上面畫著梅花、桂花、花生等。

  同學們聽了一定很疑惑吧,一定會問我:帶一幅畫有什麼好玩的?又有什麼用呢?沒有什麼用的話,不是白白占空間嗎?那麼就聽我一一解釋吧。

  如果有一天,我來到了一個地方,那裡正下着大雪,北風嗖嗖得往我衣服里鑽,冷的我瑟瑟發抖。旁邊的幾個外國人說:“看這中國人,有一點點冷就成這樣,一點骨氣都沒有。”我聽了,微微低下了頭,坐在路邊的長椅上。我從背包里拿出那幅梅花圖,將它攤開。突然,畫中的那枝梅花映入眼帘,這時一句話在我耳邊響起:“梅花是中國最有名的花,一般的花到了春暖才開花,它卻不一樣,它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一個中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里,總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

  是啊!我們是中國人,應該像梅花一樣有骨氣。我將畫收好,抬起頭,這時溫暖已經遍布了我的全身。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畫為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畫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