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交的姐姐,卻無比親切——kelvin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交的姐姐,卻無比親切——kelvin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神交的姐姐,卻無比親切——kelvin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親切作文 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ilike作文

說到KELIN我就會想起月雨,說到月雨我就會想起KELIN。想必大家在小荷上對KELIN也就是月雨都蠻熟悉的吧,這是我神交的姐姐-——月雨。 

  月雨姐姐:在某一天一個寧靜的夜晚,我望着皎潔的月光,心裡油然而生一種感慨,一種激動,突然,我縱身一躍,蹦進了月亮里,望着北斗七星、天王星、火星以及無數顆飄忽不定、永放光芒的星體,不久,我漸漸感到疲倦,我靠着月亮里——唯一一棵參天大樹緩緩進入香甜的夢鄉,夢裡夢見了玉兔和我嘻鬧,累得大家氣喘吁吁,夢醒了,卻感到有水落到臉上,還有一個軟綿綿的東西呆在我懷裡,水滴逐漸變大。我仰頭一看,是雨水,再低頭一看,是玉兔,雨水和玉兔好像是我的興奮劑,頓時感到精神飽滿,不再疲倦,我和玉兔在月亮里盡情的玩耍,享受着雨水的清涼……真正的夢醒了,我卻依然回味着這場夢。 

  KELIN: 

  K(可愛,相貌):雖然我們“姐弟”倆沒見過面,只是在電腦上面認識的。但我想,姐姐肯定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大美女。大大的眼睛,明亮而水靈;直直的鼻子;在下面還有一個不甘示弱的部位,就是一張櫻桃小嘴;腦袋圓圓的,真是既可愛又beautiful(漂亮)。 

  E(善意,為人):雖然有些人對姐姐的一些作文發表的評論中暗中帶了點諷刺的意思,但也絕不會以牙還牙,還善意地指導那些人的言行。由此看出,姐姐是個善良、樂於助人、關心他人的人。這是多麼可敬呀。 

  L(快樂,性情):人的心情喜怒無常,千變萬化,每人都有快樂和悲傷,但好像你的心情永遠都是快樂的,從不因一點雞毛蒜皮的事而發脾氣,你好比是快樂的天使,跟你好的人都被你感染了,你說是嗎? 

  V(女孩,性格):從你寫的作文的字裡行間和你的心情都可以看出你是個開朗的人,堅強的人,不知你受過挫折沒有,如果有的話,肯定是用笑臉去面對,去迎接挑戰。 

  I(言語,說話):你說話從不嘮叨,語言精練,你把你這個特點也用在了作文上,受到廣大“觀"眾的好評。你發給我的紙條常常用上“額”、“撒”,“高興死了”這些語言,使我更覺得你可愛,更加欣賞你。 

  N(行,動作):雖然我和你交往的時間不長,也沒見過你的身手,但我的直覺告訴我,你身手很敏捷,跑步是“超音速”,這有利於你當女動作明星,長大了你肯定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女成龍”。 

  (這首小詩送給月雨姐姐)

  

  你一個人撐着傘 

  在月光下、雨水中漫步 

  眼中清晰的畫面 

  是你矯健的身影 

  和 

  溫柔的笑臉 

  你一個人在跳舞 

  卻沒有舞伴 

  你依然跳着,盡情地跳着 

  我被你優美的動作 

  和鋼烈的熱情 

  深深地陶醉了 

  你就是--月雨 

  (第一次寫詩,可能有點爛,請大家多評評) 

  多謝你對我的照顧,我會永遠記住你這個姐姐——KELIN,希望你也能永遠記住我這個調皮搗蛋的弟弟——月影無痕。希望我們荷姐荷弟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神交的姐姐,卻無比親切——kelvin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交的姐姐,卻無比親切——kelvi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