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天空中的那顆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天空中的那顆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繁星滿天的夜晚,一如既往地趴在窗邊,微微昂首,一面星光撒入眼前。

  於是想到了她,想到了那雙澄澈的眸子。

  第一次看見她,是個陰暗的上午。她就那樣站在講台上,稍稍偏頭,直直地,看向我。我們的目光相撞,我只看到那兩隻閃光的眼睛,在那個晦澀的屋子,像是一顆星,點亮天空。

  快要忘了我與她是如何相識的。只是記得,在一幢學生公寓里,兩個上下鋪的小女孩,在同樣失眠的夜晚,在同一片星空下,一聲對星空同樣的讚美,推開了她們之間心靈的大門。

  “星星真美!”她在下鋪感嘆。“真的呢。”我在上鋪驚喜地探下頭去。一眼便看見了那雙眸子,亮晶晶的,像是幾顆星子投入了那深邃的眼湖,映入了我的心裡。

  從未想過,真的會有一個與我共同失眠、共同賞星的人——直到她出現。

  於是,在那裝學生公寓里,兩個小女孩在一個個星羅棋布的夜晚,賞星、談心、疊紙星星,甚至偷偷溜出大門,去呼吸室外的新鮮空氣。

  有一天,收到了一張紙條:

  “我不知道流星能夠划多久,值不值得我去挽留。但是,我知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值得我用一生去守候!”署名是她。

  我沒有回她,只是沖她笑了笑。呵呵,那時候,真是一段最美好的日子。

  那時候,那時候。卻,不會再是這時候。

  一直認為,我與她的友情就像玻璃杯,乾淨,純粹,無暇。

  一直認為,我與她的友情就像星子,閃亮,美麗,純潔。

  可我忘了玻璃杯易碎,星子會消失。

  只恨我,沒能牢牢抓住,友情就那樣稍縱即逝。

  終於,我和她的距離愈來愈遠。

  一樣的年級,不一樣的班級,每天的擦肩而過,她笑得雲淡風輕,我笑得若無其事。

  我知道,歲月的洪流已經把我與她的關係沖釋得微乎其微,除了見面時的一聲問候,再無其他。

  她曾說希望變成一顆星,那麼,是不是我會在天上望見她?

  啊,那顆是不是?一閃一閃的,像極了她的那雙眸子。

  看,天空中的那顆星。

  初二:陌上微塵

您正在瀏覽: 看,天空中的那顆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天空中的那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