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唯美句子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唯美句子的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像向日葵一樣,努力朝着陽光微笑。很多時候,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於心,不如看淡,看輕。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這就是我看到的那個句子,很唯美。

  是啊,為什麼要整天沮喪傷心?人要活的快樂。不要記住那些令你一度傷心的記憶,也許。大家都忘了。就像我,二年級的時候,不小心砸傷了我們班的某一個男同學。他的家長從此看見我充滿敵意。而我,從此也沒有再搭理過那個男同學。直到五年級的時候,一個同學要過生日,邀請啦我,也邀請啦他。當時我記得。我對那個過生日的同學說:“為什麼要邀請他?”“為什麼不行?”同學反問我一句。“因為二年級那件事”“哦!原來是這件事啊!”“他說他早就忘了……”

  我的真實經歷是否讓你覺得我說的對?還有一個事例。

  一個男生,從來不能見陽光,見到陽光就會尖叫。老師叫他出去他也不出去。終於有一天他出去了。可是卻縱身一躍——從十七樓跳了下去。為什麼要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空間?外面的世界其實很完美,你要用眼睛去看,去觀察……

  忘記昨天的不快。明天,露出你發自內心的自信笑容。

  六年級:搖曳的緋泠

您正在瀏覽: 一句唯美句子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唯美句子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