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天的唯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的唯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仰望天空,我總會有一種清新的感覺。藍天是那麼地純潔無暇,連一絲污痕也找不到,就像孩子們那純真善良的心。 

  在看不見雲的日子裡,天變得更美了,淡淡的藍色靜靜地躺在天上,我真感覺它是一座雕像,永遠地在那裡靜止不動,就算那呼嘯的暴風雨和猛烈的大風也不能吹散它的寧靜。風過後,它依然一副安然自得的樣子,仍在哪兒一動也不動。 

  偶爾,在天空中出現一隻只可愛的小鳥,他們在藍天中,盡情地媳戲,也許藍天就是他們夢中的天堂吧。鳥兒的到來也給天空增色不少,它給藍天帶來了生機也帶來了快樂,就像人們渴望和平得到自由一樣,藍天同樣也渴望生機和快樂,這讓它那顆寂寞的心感到了快樂。 

  當藍天呈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真希望自己長着一對翅膀,飛到天空中,在這個清純的世界中,感受着寧靜,感受着自然的美,把自己的煩惱都拋走,永遠也不要讓它再也不要回到我的身邊。 

  天的純真讓我傾心於它,我更渴望自己也成為藍天中的一部分,永遠享受那份寧靜,讓小鳥伴着我歌唱,做一個永遠的自由人。 

  指導老師:  沈 蔣

您正在瀏覽: 藍天的唯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的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