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夏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夏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放假,我到了外婆家——揭西。這裡是小鄉村,四周都被山所環抱着,人們住的都是小瓦房,加上四周的一些樹木,一眼望過去都是綠色。夜晚,無風無雨,但依然讓人覺得清爽涼快。此時,媽媽叫住我,要我出去感受一下外面的氣息,看看外面的夜晚。起初,我還不屑一顧,人為沒什麼好看的,可後來當我仔細去看的時候,才發現這兒真的是很漂亮。 

  人們都說,到了夜晚,周圍的生物都會和大地一起沉睡,只有星星和月亮陪伴着我們。可我都現在才知道這一種說法是錯的,因為在這兒,就算真的有生物“睡著了”,也會有生物“醒來”。 

  當你閉上眼睛,仔細聆聽那蛐蛐、蟋蟀、鳥兒和其他蟲子所發出的美妙的聲響,時不時又參雜着狗、、貓和汽車呼嘯而過。那錯中有序的聲音,能把你帶夢幻中去。此時。你再張開眼睛,你會發現原來星空也很美。月亮高掛,星星閃爍,乳白色的月亮柔和的照射着寧靜的鄉村,有些忽明忽暗,滿天的星星使人的心情有種莫名的說不出感覺的舒暢。仔細去看,讓人感覺看不到頭,就像置身於茫茫宇宙一般。在這個時候,天和地的界限並不那麼清晰,遠遠望去,天和地彷彿連接在一起。 

  鄉村的夏夜,讓人感覺到了春天的氣息,酷夏的清涼,似乎一切生物都在此時復蘇。鄉村的夜,奇妙的夜。鄉村的夜,夢一般的夜。

您正在瀏覽: 鄉村夏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