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標籤:河南作文 府南河作文

  屈指一算,“我”待在這裡已經幾個月了。今天“我”去外面買點東西,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好像有一些高興的事。

  “我”拉着一位滿臉慈祥的老婆婆,問她:“老婆婆,請問人們今天為什麼這麼高興呢?”,老婆婆興高采烈地回答我:“年輕人,你可不知道?朝廷官軍收復了河南河北啊!我們大夥都高興的不得了了!”我激動地對老婆婆說:“真的嗎?!實在太棒了!謝謝老婆婆!”謝完老婆婆,我連忙回家告訴家人這個好消息。在回家的路上,我激動的眼淚都流出來了,低頭一看,身前的衣服一小半已經濕了。到了家中,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家人,只見他們臉上的憂愁已經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卻在胡亂的卷着詩書,都快要發狂了。晴朗的天氣下,我們唱着歌,還喝着酒,有春天的美景作伴,我正好回到了我們的家鄉。放舟從巴峽穿越到巫峽,便從襄陽順流而下向洛陽。

  張家港市西張小學六年級:李夢潔

您正在瀏覽: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