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聞官軍收河南河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明媚的春天,又不知不覺地來臨了。 

  “唉,屈指一算,足足有7年了,河南河北什麼時候才能收復啊!”我數着手指,不禁嘆息道。我低着頭,如往常一樣在大街上行走。我沉思着,一歡呼聲打破了我的深思。我抬頭看了看,只見那位先生眉開眼笑,手舞足蹈,在街上大叫:“薊北收復了,薊北收復了!”我心中不禁感到一喜,卻又還半信半疑。我急切地想知道事情的真假。這時,遠處傳來了鑼鼓聲,原來,是官軍們在慶祝。慶祝?難道是?我奔向前去,詢問官兵:“為什麼這麼熱鬧,難道?”還沒等我說完,官兵就說了:“薊北收復了!”我得知此事為真,眼眶裡準備的淚水早已流淌而過,灑滿了衣裳。 

  我奔跑着回到家中,將這一喜訊告知了妻子。正在織布的妻子聽到了,馬上停下了手中的活。臉上的憂傷頓時消失了。我高興得像個孩子一樣手舞足蹈,隨手將詩書胡亂地一卷,高興得簡直是要發狂一樣。 

  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襯着清澈的湖水。這是一派風景如畫,多麼美好的景啊!和煦的風,吹着我的臉,我與朋友們在明媚的陽光下放聲高歌,暢飲美酒,一起談笑風生。我多麼想趁着這春光的陪伴,正好返回故鄉。 

  一路上,樹木鬱鬱蔥蔥,鳥兒齊聲高歌,小船從巴峽出發,穿過襄陽便直奔洛陽! 

  今天,劍外的天氣十分晴朗,枝頭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河裡的小魚快活地游來游去。

您正在瀏覽: 改寫《聞官軍收河南河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