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接我“10萬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我“10萬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接我“十萬元” 

  借,是一種褒義詞,語言曰:有借有還,再借不——難。特地託了“不”這個音。不難不難,沒有困難。 

  “十萬”,不小的數目,6位數。但在小本生意的人而言——卻比“天文數字”還要巨大!借,有人向你借這“十萬元”,用甜言蜜語來向你借,多半是禁不住十萬的誘惑,想用謊言來騙取。而別人借你,可能是真心的,但有的人卻是心某不軌,要提出苛刻的要求,你可能會拒絕,但多半會禁不住誘惑,接受了要求,拿,就錯了,你就慢慢進入了別人的詭計中。 

  “十萬”,不一定=錢,可能=車,=房產,=權利,等等一切。只要你被誘惑,你就誤入歧途,可能會開始正當獲取,但到後來,你就會慢慢從壓力到欺騙,到搶劫……直到你坐上了大牢為止。 

  在《誘惑》一文中,作者從成績優良的學生,到迷戀網絡遊戲從而成績一落千丈為止,才意識到,但是為時已晚。是的,“誘惑”,不是毒藥,卻比毒藥還恐怖上千,甚至上萬倍!他會侵蝕你的心靈,你不能嘗試了在回絕,你不能說“我嘗試一次,不會被誘惑。”是的——你幾乎無法回絕!“誘惑”,不是毒藥,卻比毒藥還恐怖上千,甚至上萬倍!他會侵蝕你的心靈,你不能嘗試了在回絕,你不能說“我嘗試一次,不會被誘惑。”是的——你幾乎無法回絕! 

  所以,你不能去嘗試被誘惑,你必須與誘惑對抗,保持清醒的思考,不被誘惑。否則會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後悔一生。

您正在瀏覽: 接我“10萬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我“10萬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