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上的電腦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上的電腦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有一節大家夢寐以求的課——電腦課。可是老師霸佔了,我們又不敢反抗,因為畢竟老師是為我們好,但,自從讀了六年級,我們就沒有放鬆過。只是每個星期的星期四,我們才敢奢望那一節40分的電腦課。現在每天都搞的緊張兮兮的,整個班級的幽默氣氛都被總複習給壓迫了。在數學課、語文課上一點聲音都沒有,安靜的都不像我們以前的六年級了,上冊剛剛被學校封的的“吵鬧班”下冊就不配這個稱號了,都是總複習的錯。

  上午剛剛寫的作業,下午老師要訂正了。時間過得很慢,好不容易盼來電腦課,上課時,老師說了:如果有人會了,就去打電腦,如果不會的,就坐在教室里聽我上課。老師一發話,誰敢吱聲……我們安安靜靜的聽老師講完,我們都快睡了。

  總複習好鬱悶啊!誰來救救我?

  六年級:蔡子興

您正在瀏覽: 不能上的電腦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上的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