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少雪且日漸溫暖的季節里,春節不知不覺掩埋了平淡的日子,迎面撲來。看着牆上新買的掛歷,數着本世紀最後一個春節臨近的日子,不禁感嘆歲月匆匆,流逝的又是一個平靜而忙碌的一年。

  春節期間,男也好,女也好,老也好,少也好,有哪一個不是喜笑盈盈,有哪一個不是言語甜甜,對親朋、對四鄰、對路人報以親切的祝福。

  送禮請客一年又一年重重複復無休無止。人就像一隻陀螺,被它抽打着旋轉不止,自己都不知道重心在哪裡。如此不堪重負的節日,我們還要強作兒時的興奮,觀看徹夜循環的晚會,聽聽屬於別人的笑聲,感受的卻是自己睏乏的雙眼、失望的情緒、無欲的胃。我寧肯像往常一樣,粗茶淡飯,十點鐘睡覺,臨時看一會書,或者跟朋友們打一圈牌。總覺得在這個全民皆歡的日子,我絲毫的興緻都沒有,甚至一向良好的食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