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千載難逢的一周一次的電腦課,終於到來了,同學們都顯得很高興!有的高興地蹦了起來,有的高興地握住電腦老師的手,可是到了電腦課上,同學們的臉全都拉了下來,愁眉苦臉、唉聲嘆氣的,突然反差這麼大,大家很好奇是吧!

  這節電腦課啊,過得一點也不快樂,因為今天到了我們交出成績的時候了。前些日子,老師讓我們畫份電腦繪畫,做份電子手抄報,同學們當時各個活靈活現、趾高氣昂的,個個都說小Kiss!誰料到同學們到了“交款”這一天,各個都叫不出“錢”來!當然了,也不是一棒子打死一群人,還是有那麼幾個做好了地,當然不能缺少我。有幾位同學把這次重量級的比賽,草草了事,畫的都不如二年級小朋友。到了最後,開始競選合格的,天哪!我也被競選啦,太不可思議了,我畫的那畫簡直就是一個“合格”的藝術品。我當之有愧,害羞的走上前台,領取獎勵,對於我們來說,這堂課,過地不愉快!

  六年級:小欣子1314

您正在瀏覽: 電腦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