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春節 

  照我們幾個孩子的老規矩,除夕之時,我們便溜到大街上.啊!這已經變成了燈的海洋,星的天空,花的世界.滿街的霓虹燈,把街道裝點的金光燦燦的.我們坐在街道的木椅上,把在春節前夕準備好的賀卡那了出來.我也收到了 夥伴們送我的賀卡,翻開一看,好多的祝福,好多的卡片,還有清脆的音樂聲,我們繼續在街道上玩耍,嬉戲. 

  正月十五,熱熱鬧鬧,歡歡喜喜,過個元宵. 

  我期待以久的元宵節來臨了.我和夥伴們來到廣場上看禮花,禮花開始放了.只聽"轟”的一聲,一架"航天飛機”生空了.瞬間又成了一朵綻放的鮮花,最後又變成一顆顆紅色的星星慢慢落下來,美極了!這時一朵奇異的禮花出現了:它爆炸時是雪白的,馬上又變成綠色,緩緩飄落下來,最後每個禮花都變成了"草莓”,可有趣了.還有一場大噴泉“噴泉”一下噴出來,它由紫色,藍色和綠色組成的飛出一隻只可愛的“小蝴蝶”來,真好玩。 

  我們鬧着,陶醉在這美好的時光里. 

  我們在這濃濃的喜慶之中,度過了快樂的春節,會永遠停留在我甜美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