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爆竹聲之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曰,同時,也是我最喜愛的日子,那就是——春節,家家都喜氣洋洋的,貼上紅紅的春聯,準備美味的雜食,包紅紅的利是等,忙忙碌碌...... 

  正月初一,對我來說,是一個絕對的快樂日子!以往,我是起得最晚的人,但那天,我卻是最早的人,是為了聞那香氣撲鼻的爆竹煙味兒。那一串串的鞭炮,在左鄰右舍的手中點燃,那聲音真大呀,四處飛濺,那鞭炮彷彿要把每一個溫馨的祝福,送到千家萬戶,一陣陣爆竹聲接連不斷,噼里啪啦的,熱鬧非凡。 

  接着,就要東家竄竄,西家逛逛了。路上可熱鬧了。在孩子的手上,有的拿着玩具,有的手上那着煙花,有的手上拿着食物,有的手上拿着...... 我們開開心心的去逛花街,拍拍那些美麗的花兒。“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話可真沒說錯,快樂的日子,是過地最快的。很快,就到了除夕了,我和媽媽早早的來到了菜場,買新鮮的蔬菜,肉類,與麵粉,在晚上,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圍着桌子,團團圓圓地吃湯丸! 

  春節,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