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電腦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電腦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作為一種高科技產品,已經悄無聲息地走進了千家萬戶。鑒於潮流,學校便不失時宜地推出了“電腦課”,還美其名曰“信息技術”。不過,與各門功課比起來,這“信息技術”課無疑是最最誘人的了。 

  我作為班上的電腦課代表,每逢周四下午,便要請示老師上課的地點。而我再回到教室時,同學們的目光便齊刷刷地有如閃電般地向我射來,之後會有一個人小聲問:“去不?”帶到我點頭后,全班便一陣沸騰,那叫喊聲像是 要把天都給掀翻下來。 

  這還只是序幕。“眼保健操”的廣播聲還未說到“……八”,大家就忍耐不住,紛紛沖向門外,那氣勢,有如餓狗撲食一般,又似百米賽跑飛奔。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群“紅軍”(本校校服是紅色的)在“飛奪瀘定橋”呢。 

  3分鐘過後,機房裡便不約而同地響起了一陣“滴滴滴”的聲音——QQ里有人正發話。大家忙着登陸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遊戲,一時間,“泡泡堂”里的爆炸聲、“反恐精英”里的槍擊聲、“跑跑卡丁車”里的引擎轟鳴聲齊發,凡所應有,無所不有,真可謂“人有百口,口有百舌,不能名其一處”而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各台電腦相互呼應,奏響了一部“美妙”的“交響樂”。 

  誰知大家正“不亦樂乎”着,班主任突擊檢查來了。這回大家慌了神兒,趕緊退出“戰場”,假裝瀏覽網頁。待班主任走後,“交響樂”再度響起。 

  天下大勢,上者必下,下者必上。大家還沉浸在“交響樂”中時,“叮呤呤”,下課了,大家臉上晴轉陰,無可奈何地走出了機房。還有的仍“堅守陣地”,直到被老師半轟着出了教室。 

  大家都很不“爽”,期待着下節電腦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電腦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