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姐姐,她特別喜歡看書和吃東西。

  每次,在學校呆了一個星期的她,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找東西吃,第二件事就是找書看,第三件事就是邊吃邊看書。

  有一次,家裡沒書可看了,姐姐又很想看書。於是她問我:“穎兒,有無書呀?”我說:“沒書看。”姐姐說:”沒書可看怎麼活呀!”於是,她飛快地跑了出去,我以為她出去玩了,也不在意。不想,天黑了,她還沒回來。到了很晚才回來。我奇怪地問:“姐,你去哪了,這麼晚才回來?”“我?呢,”她揚着手中的一本書對我說,“去借書,順便看了一會兒書,不想,一看就這麼晚了,不好意思。”“一會兒?我的天哪,那你的一下子有多長?”“哎呀,不跟你講了,我要看書去了。”說完,大步大步的走了。

  很快,吃飯時間到了,我喊:“姐,吃,飯,了。”“哦,馬上來。”話音剛落,“砰砰砰”姐姐就下來了,手中還拿着那本書。接着,姐姐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飯,抹抹嘴,洗洗手,就津津有味看起書來。我無語啦……

  姐姐曾說過:“如果我一個人生活在島上,給我很多書和一些糧食就好。”

  瞧,她又在看書了。

  浙江台州椒江區甲北小學四年級:張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