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過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過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天喜地過春節 

  "春節到嘍。”這一天是我一年中最快樂的日子。所以我總忍不住大聲吶喊。 

  老實說,我更喜歡大年三十,因為我家所有的事物都是在這一天開爐的。更有一張張嶄新的鈔票。嘻嘻嘻~~~~~真是讓人不亦樂乎! 

  早上6點多,一陣陣響亮的菜刀聲穿過敦厚的房門,鑽進了我的耳朵。我用被捂住頭,可老媽偏不知情,把被子一抓,扔到了一邊,我只好一骨碌爬起來。哇!我家是要改成菜市場了嗎?雞鴨魚肉樣樣俱全。高興的盡頭貫穿全身筋脈。 

  下午,我家可就改成了麵粉廠,餃子,包子對了一桌,我真箇大才女怎能光看不幹?拿起一張麵皮,放上些肉餡,再捏巴捏把變成了一隻“死老鼠”管他三七二十一隻要能吃不就行。我拿起菜刀,咦?菜刀上咋也包了一塊面?這麼奇怪的事情怎能逃過我的眼睛,經過老媽的一番解釋我才明白個大概。大年三十封上刀,正月初一晚才能接下,為的是防止這一年又血流之災。雖說我家不迷信,但是這樣的風俗是少不了的。 

  大年三十我最喜歡守歲了,一下子就把電視看個通宵,爽爽爽! 

  “噼里啪啦”一串串炮竹聲驚醒了我,天已蒙蒙亮,一看錶,天哪,還沒到6點那,不至於吧!哇!往四周一看。這正月初一咋就改成零食專賣店了呢?真是可笑! 

  “起床了!”哎呀呀呀,老媽又來了,好了,2009年的第一天。我一時牛氣衝天的少女。出發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過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