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今年十六歲了,她現在該上高三了。

   雖然她才十六歲,但是長得又高又胖。我總是開玩笑地稱她為“超級大胖子”。姐姐對此“美譽”也並不惱火。

   你知道我姐姐為什麼這麼胖么?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吧,因為----她太“貪吃”了。

   只要姐姐在家裡,她就一刻不停的吃東西。尤其是今年暑假,她去姥姥家幾次,每次去,姥姥都會買很多好吃的,這下了合著姐姐的胃口了。每次她都會狼吞虎咽,每次回來又都會鬧肚子。這不,昨天晚上剛從姥姥家回來她就喊肚子疼,不一會就吐了起來,結果還是爸爸帶她去了一趟醫院,病情才有所好轉。唉,我的姐姐呀,真是個“小饞貓”。

   “小饞貓”還有很多趣事呢,讓我來給你講講其中一件吧。

   我的姐姐很文靜,她從小到大都不愛動。聽媽媽說,姐姐小時候一坐就是幾個小時,一直在那玩自己的玩具,不哭也不鬧。在她一歲半的時候就發生了這樣一件有趣的事兒。

   當時,我的舅舅上學住在我家,他床頭上有一個小鬧鐘。姐姐一起床就爬到舅舅床上,把小鬧鐘拆的七零八散,舅舅放學回來把小鬧鐘裝好。第二天姐姐又把它重新拆散,舅舅回來又裝好......就這樣,他們樂此不疲地重複做着這件事,一直持續了幾個月。呵呵,我覺得姐姐好可愛啊!

   我的姐姐還很關心人。每次她放假回來都會給我帶很多好吃的,有時還給我買來一些精緻的小飾品。我可喜歡姐姐回來了!

   一談起我的姐姐呀就有說不完的事,今天就說到這兒了,下次再聊吧,88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