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一學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學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一個愉快而又充實的寒假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將迎來小學最後一段的學習歷程——六年級(下)。

  開學第一天,我大踏步地走進校園,我感到自己是多麼得自豪,我看見六年級的教室正在向我招手。我帶着微笑走進教室,眼前已是煥然一新,瞧!一張張嶄新的桌椅,換了新黑板,還裝上了多媒體……眼前的一切說明了學校對我們高年級的重視和希望。

  開學第一天(指:報名!),同學們各個精神飽滿,畢竟是六年級了,即將面臨小學畢業,每個人都感到有重任在肩,我們必須要努力去完成,給母校留下好印象。

  新的學期,新的打算,在小學最後的半年裡,我更應該勤奮學習。在空餘時間,多看看其他對我們小學生有益的課外書,不光是學習,還有勞動,積極做好值日生的工作,在大掃除期間,也要積极參与;還有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和比賽,也要積极參加。除了這些還有運動,在小學最後的一次運動會上,我會竭盡所能發揮自己的女孩的本色,把握自己,超越自我!

  明年這個時候,我已跨進初中的大門,驀然回首,我可以自豪地對自己說,我是一個合格的小學生!現在我的目標是實驗初中。那兒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其實,我的心裡,早想成為那裡的一名學生,可是要實現願望,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

  我想:在小學的最後半年,我會發揮出自己最好的能力,給母校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四川宜賓興文縣四川省興文縣第三小學校六年級:張明揚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學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