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包薯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包薯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一包薯片正在哭泣。“吵死了,還讓不讓人睡覺了!”辣條又開始噴火了。“哎呀,人家小薯片才剛剛來,難免會傷心嘛。”方便麵大嬸慢條斯理地說道。“那有什麼辦法,誰叫我們是小主人眼裡的垃圾食品。”聽了這番話,薯片哭得更傷心了。他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悲慘遭遇:

  一天,超市裡來了一位新朋友,沒錯,這就是小薯片。時間慢慢的過去了。突然,一雙小手將小薯片抱走。剛走到家,一雙大手突然襲來,進過一番撕扯,大手最終勝利了,薯片被丟進廚房裡那最高的櫃檯上,和前幾天經過撕扯而奪來的辣條、方便麵放在了一起。

  哭着哭着,小薯片進入了夢鄉:

  在一個農場里,生長着一片土豆。你有沒有聽到“嚓嚓”的聲音啊?那是小土豆在飛速的成長。一天,農場主小心翼翼的將這些土豆取出。農場主最愛喝土豆濃湯了,所以他總是臉色紅潤、不胖不瘦。農場主將這些土豆放在倉庫里,在這裡,土豆們既不用擔心風乾,又不擔心發芽,瞧,它們睡得多舒服呀。一天,農場里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個薯片生產商,他聽說這裡的土豆長得很好,所以準備大量收購,農場主正樂呵呵的準備給土豆找個新主人呢。經過一番折騰,土豆們身穿華麗的衣裳出現在超市的櫃檯上。

  農場里,一片土豆長得正旺……

  六年級:天雪

您正在瀏覽: 一包薯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包薯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