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食案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案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零食案件 標籤: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

  (一)

  哈哈偵探和平時一樣在辦公室睡午覺。因為他打呼嚕的聲音很奇怪,“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大家叫他哈哈偵探。

  突然,一個黑影閃過,哈哈偵探坐的椅子“轟”地一聲變得粉碎,哈哈偵探“啪”地一下坐到了地上。他不情願的睜開眼睛,“發生什麼事了?”原來,椅子突然間變成了餅乾,哈哈偵探可是重量級人物,椅子當然一下子就碎了。

  這時,哈哈偵探的助手??明明小姐跑了進來:“大事不好了,天堂大街變成了糖果,而且是那種水果糖,太陽曬久了就會融化。”

  這怎麼可能,可明明小姐從不撒謊。

  於是,哈哈偵探立刻趕到天堂大街查看,果然像明明小姐說的一樣,天堂大街變成了水果糖,乾脆改名叫水果大街算了。哈哈偵探這樣想。

  (二)

  哈哈偵探取了一小塊“水泥塊”回去化驗,不一會兒,化驗結果出來了,當人們問哈哈偵探化驗結果時,哈哈偵探只說了一句:“天堂大街快化了。”

  這時,偵探所的電話響了。偵探所的電話非常好記,就是:7878768768,用外星語言翻譯過來就是:吃吧吃吧吃肉吧吃肉吧,有一回外星人看了還以為有人請他吃肉呢!

  是誰打來的電話呢?原來是明明小姐打來的,天堂大街發生了一系列事件。

  因水果糖在太陽的照耀下逐漸融化,街上許多車輛和行人都被粘在路上,於是,許多人一起去拔,但都沒有成功,連這些人也都一起被粘在路上了。就援人員來后,因為一位消防隊員不小心,導致所有人員都被粘在上面……

  (三)

  這時,天上下起了大雨,但下的不是雨水,而是可樂。這種可樂有一種特殊的味道,不是普通的可樂,這可樂讓人百喝不厭。

  最後,哈哈偵探買了500多種品牌的各種可樂,他想,也許可樂是解決問題的最後的希望了。

  由於天堂大街上小孩非常吵鬧,哈哈偵探靈機一動,想出了解決天堂大街事件的好辦法:就讓孩子們把粘在上面的糖吃掉,既解決了問題,又使孩子們吃得高興,一舉兩得。哈哈,這個辦法夠絕的。

  一天、兩天、三天……,天堂大街事件終於圓滿得到解決,哈哈偵探也終於查出生產這種可樂的廠家。原來,“六一”節快到了,這家工廠的廠長想給小朋友們一個驚喜,變研製了一種轉化劑,可以把許多東西變成糖果,於是,天堂大街就發生了上面驚險的一幕。

  不過,“六一過後,我馬上把那些東西都變回來。”廠長這麼說。

您正在瀏覽: 零食案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案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