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一包胖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一包胖大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倒翁

 廣西區柳州 柳州一小四年級(2)班 馮新陽

  今天,我興緻勃勃地對爸爸說:"爸,今天我要做一個不倒翁,給我弄一個雞蛋殼,我要做不倒翁."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首先,要做不倒翁的材料有雞蛋殼、小石子、水彩筆.工程開始了.第一步,先把對蛋殼裡的腥味去掉,用薑汁.第二步,把石頭放在雞蛋里,沒想到,蛋殼爛了。真是雞蛋碰石頭,自不量力。蛋殼雖然爛了,我不灰心。又想了想,雞蛋殼太脆了,有什麼好材料呢?我靈機一動,大聲說:“兵兵球!”我興奮極了,趕忙找來兵兵球。沿着它的“赤道”剪了一半下來,一邊剪還一邊說:“對不起,不過你放在那裡也沒用,為我做一次犧牲吧!”兵兵球剪好了,下面進行第三步,給不倒翁帶上帽子。我左思右想,該用什麼做呢?用煙殼裡金色的紙!哈!我把紙捲成漏斗的形狀。然後用膠水粘在兵兵球上,可兵兵球和膠水像死敵一樣,總不粘在一起。我又找來雙面膠,呵!雙面交就是不一樣,和兵兵球和睦相處。第四步,把兵兵球的臉上畫畫。在球體上畫畫,可難哩!我先在臉上畫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畫上豬鼻子,還把嘴巴畫成了牛嘴。畫好了,從遠處看,還真是“一表人才”,走近一看,便像以個小丑,真滑稽。我開始檢查不倒翁的性質,搖了一下又站起來。我興奮地叫道:“我成功了!”

  從此,我便學習不倒翁不被困難挫到、打敗的精神。

 評:本文語言生動流暢,能用上不少好詞佳句,能把製作不倒翁所需的材料及製作過程交代清楚,很成功!

  指導教師:韋玉老師

 評:本文語言生動流暢,能用上不少好詞佳句,能把製作不倒翁所需的材料及製作過程交代清楚,很成功!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一包胖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一包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