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難擁有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難擁有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並不難擁有幸福,只是我們的眼睛掠過幸福的時候常忘了停留。我們習慣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和別人比幸福,光顧着仰望別人的幸福,卻忽略了自己擁有的。其實,常常在開始的時候,幸福已經相伴,可我們未能發覺,往往要等到走完一個輪迴,回到原點的時候才驀然醒覺。做一個知足的人,幸福久相隨。

  男人都渴望擁有紅顏知己,但幾乎沒有男人有那種自制力,可以不把紅顏知己變成情人。也只有關係變質后他才會明白:友情可以讓笨女人都保持智慧的知性,愛情可以讓智慧女人變得笨傻。不論什麼樣的紅顏,一旦成了情人,便不可能再是知己。

  我總是喜歡故意抖動一下你的QQ,然後不說話,看看你會給我怎樣的回復;我總是喜歡故意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看看你會不會制止我;我總是喜歡故意突然不找你,看看你會不會發現缺少了我而主動找我,卻每次都是我發現自己不能缺了你。這一切都是我想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是否重要。

  做一個精緻的女人,愛惜自己,努力生活,保持敏銳的觸覺和新鮮度;做一個賢惠的女人,做菜煲湯,養好家人的胃,隨時保持“家的溫度”;做一個聰明的女人,善解人意懂得什麼時候該給什麼,調皮耍賴時才傻傻的;做一個知足的女人,欣賞他,包容他,愛他,他是你的選擇,更是你的驕傲。

  所有處在戀愛年齡的女孩子,總是分成兩派:一派說,愛對方多一點是幸福的;另一派說,對方愛我多一點,才是幸福的。也許,我們都錯了。愛的形式與分量從來不是設定在我們心裡,你遇上一個怎樣的男人,你便會談一段怎樣的戀愛。——張愛玲

  生活是根繩子,總是牽着我們的鼻子走。為了生活,我們忍讓、退縮、扭曲甚至出賣自己。不要以為這是正常的,很多時候我們習慣的東西,就這樣偷偷地改變着我們的性格。不是生活決定我們去做什麼,而是我們做的事情決定了我們要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你若把生活扛在肩上,它永遠都是你的負荷。

  河北滄州********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不難擁有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難擁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