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美是一叢叢桃花,是一池池荷葉,是一片片稻田,是一層層積雪。奼紫嫣紅的春,烈日炎炎的夏,瓜熟蒂落的秋,白雪皚皚的冬。它們都是美的象徵。

  春天是伴着新年鐘聲到來的,它是個鳥語花香的季節。你瞧!小草已悄悄地探出尖尖的小腦袋,正窺視着這個陌生的世界;小樹們也不甘示弱地抽出嫩綠的枝條,當暖和的春風輕拂它們的小臉時,它們總是快樂地唱歌跳舞。對了,還有那十里飄香的桃花,在慈祥的風婆婆的帶動下變成了一隻只可愛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陣陣芳香引得蜜蜂們在花叢中樂此不疲,好一幅春意盎然的畫卷!

  春天剛走,炎熱的夏天就迫不及待地到來了。抬頭看看那似火的驕陽,就讓人心裡恐慌。原野是活躍而美麗的,天上白雲緩緩地飄着,廣闊的大地上農民辛勤地勞動着。柔嫩的柳絲低垂在靜謐的小河邊上。只可憐了那些小草、小樹,一個個無精打采地彎着腰、低着頭,只有滿塘的荷花開得鮮艷奪目,襯着碧綠碧綠的荷葉,別有一番生氣。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秋風瑟瑟,田裡的小麥、稻穀都熟了,農民伯伯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果園裡各色的果子也熟了,蘋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大蘋果,一個個紅石榴熟得炸開了皮,惹得小孩子們見了垂涎三尺。秋風同時也吹紅了漫山遍野的楓葉,片片楓葉隨風飛舞;帶給人們片片遐想。

  秋姑娘帶着豐收的喜悅已經離去,冬爺爺又帶着寒冷的雪花到來了。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起來,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四季常青的松樹、柏樹上,掛滿了白絨絨的雪球,微風吹過,樹枝一顫一顫的,彷彿向我們點頭問好。那圓形的大花壇里,本來已經葉枯花落的各種花木,這個時候都開滿了朵朵“白花”。往日絢麗多彩的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路邊的樹木上壓滿了厚厚的雪,樹上開滿了雪白的“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被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

  大自然帶給四季的美數不勝數,我真愛碧綠的春,火紅的夏,金色的秋,雪白的冬!

  酒泉市東苑學校六年級:裴亞楠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