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徐璨 

六一班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春天鶯歌燕舞;夏天鳥語蟬鳴;秋天楓林盡染;冬天臘梅怒放。難道四季不美嗎? 

  春 

  雨後初晴。泥土散發著芬芳的氣味,空氣清新得很。路邊剛拔節的翠竹,被霧籠罩着,綠蒙蒙的,望不到邊際。對面的田野里,一片桃林,被籠在這四月的煙雨里,映出一層水潤潤的紅霧。這蒙蒙的綠意,這團團的紅霧,像剛滴到宣紙上的水彩一樣,漫漫地滲潤開來。 

  夏 

  沒有春的膩人,秋的肅殺,冬的凄涼,而又不是盛夏的苦熱。初夏是如此的宜人,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初夏的花園邊,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正潺潺的流着。陽光撒在水面上,亮晶晶的,好似鋪了一層碎銀。魚兒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一會兒躍出水面,而又做了一個前後翻優雅地落入水中。溪邊的老槐樹,絮絮叨叨的麻雀在嘰嘰喳喳,好似有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秋 

  秋天,是最美好的季節,是人們最喜愛的季節。漫山遍野熟透了的莊稼,被秋風一吹,搖曳着婆娑的身姿,飄散出一陣陣撲鼻的芳香。那一片片火紅的高粱,金色的穀子,橙黃的玉米,在微風中向人們問好。 

楓葉已經是緋紅的了,梧桐也變得金黃。果子在這個時候都成熟了,果園裡芳香四溢,陣陣秋風拂過,空氣里瀰漫了芬芳的氣息。 

  冬 

  雪花,沒有醉人的芳香,也沒有繽紛的色彩,它雖說不算是百花園中的鮮花,但它卻用特有的身姿裝扮着大地。 

  當鉛灰色的雲布滿天空時,那鵝毛般的雪花,飄飄悠悠,像無數個翻飛的銀蝴蝶在尋找什麼似的,靜靜地落下來。雪花落向村莊,村莊裹素衣,雪花落向田野,田野披銀裝。 

  一年四季,各有所長。那春天的雨後,那夏天的花園,那秋天的楓葉,那冬天的雪花。都是難以抹去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