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季姑娘是天空的四個女兒,貌若天仙。春姑娘生機勃勃,夏姑娘散發著光 

的熱量,秋姑娘愛好美術,她把大地塗上顏色,冬姑娘給大地披上棉被。 

  春姑娘破解了冬姑娘的寒冷之迷,衝破了寒冷的“鐵牆”。她用甘甜的春雨把睡夢中的花兒喚醒,用春雨滋潤着小草。春筍媽媽不斷地把外衣往小筍身上套。春姑娘用優美的聲音給大地唱來“春雨之歌”。 

  夏姑娘穿着輕輕的紗衣,踩着隱形的翅膀和小鳥們一起撒下生命的種子。她們經過高山、大海、樹林……火辣辣的太陽擋不住她們的熱情,風婆婆也不能阻擋她們的旅途。 

  夏姑娘要走了,秋姑娘悄悄地來了。她帶着水彩筆,一個一個地給果實塗顏色。她和農民一起收稻田,摘果實,快樂極了。可是好景不長,在家裡納悶的冬姑娘。她是個急性子,整天催着幾個姐姐鬧事,這下,她可盼到冬天了。 

  冬姑娘調皮極了,把青山老爺爺變成白鬍子,把樹葉吹落。母親總是為了她的事擔心。冬姑娘整天和小夥伴一起玩。就這樣,光陰似箭,時光很快就過去了。大家又盼着春天的到來。 

  四季之美,美在自然、美在樸素、淡雅,更美在生活。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