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奶酪”就擁有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奶酪”就擁有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看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內容很感人,它就是《誰動了我的奶酪》。 

  故事裡的嗅嗅.匆匆只小老鼠和哼哼.唧唧這兩個小人,通過它們自己的直覺和智慧找到了奶酪C站,裡面有着似乎永遠也享受不完的奶酪,生活因此而變得十分美好。但奶酪終究會被享用光的,當嗅嗅和匆匆發現奶酪站已經空了時,立刻去尋找新的奶酪站,而唧唧不久也戰勝了自我,邁出了重新尋找奶酪的第一步,哼哼最終也走上了重新尋找的道路,最後,他們終於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奶酪站------奶酪N站. 

  這本書喚醒了我。這個暑假,我經常不認真寫作業,整天東逛西逛,希望快點開學,能與同學們一起玩耍。但平常,我又盼望假期的到來。這樣傻傻的等待時間,有什麼用呢?《時光老人的禮物》這一課不是白學了嗎?我不能再像哼哼那樣了,現在還為時不不晚,我一定要向嗅嗅.匆匆和唧唧學習,去尋找我的“奶酪”。 

  這本書還讓我知道了:擁有“奶酪”就擁有幸福,但“奶酪”總有一天會消失的,我們一定要勇敢地面對,才能尋找到新的“奶酪”

您正在瀏覽: 擁有“奶酪”就擁有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奶酪”就擁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