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人名警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人名警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人名警察是一個全心全意為人民和祖國奉獻的好警察,他做了好事從不留下他的姓名。

  一天,他路過一個小巷子剛好看見三個歹徒正在

  偷車子,於是他趕緊跑過去想要把歹徒抓回警察局裡去。可誰知歹徒看見他跑過來后,立馬從兜里掏出了匕首,和他搏鬥了起來。

  之後,小巷外面便擠滿了圍觀者。只見他被歹徒

  捅了一刀,然後他馬上用右手捂住了胸口。圍觀者看到這場面之後,便馬上撥打了120急救和110報警。

  歹徒見他一直在流血,就趕緊逃走,而他不顧生命危險地去追歹徒,可他身上還不斷地流着鮮血。後來,他想開槍去抓住歹徒,可他怕傷到圍觀的群眾,便只能向天上開槍去嚇唬歹徒。

  後來,其中一名歹徒被他抓住了,那名歹徒的同夥想去救他,但看見這麼不要命的的警察,他們就自己跑了。

  過了一會兒,急救車和警察一起到了現場。警察把那兩名歹徒抓住了,然後把這三個歹徒一起送去了警察局。醫生則把他送去了醫院急救,在,去醫院的路上醫生一直在給他止血。

  送到醫院后,醫生給他輸了大量的血,因為他在現場的時候,大概已經流了他身上一半的血了,只不過那個匕首插得很深,但還好,那個匕首隻差一公分就插到心臟了。

  此時,我想對所有的的人名警察說:“哦,神聖的人民警察!你們是風雨中撐起的傘;你們是寒冬中送來的炭;你們是災難中迎風的旗;你們是危困中希望的帆;你們是陰霾中明媚的霞;你們是迷途中心靈的家!

  四川省岳池縣鳳山小學六年級:張齊晏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人名警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人名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