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母愛 擁有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母愛 擁有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非常珍貴的東西叫幸福,人人都希望擁有她,實際上人人都擁有她,有的人卻總認為自己不如他人幸福,那是因為沒有去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幸福是什麼?自古至今人們有着不同的內容和解釋。在辭海中幸福是人們在得到幸福后的一種感受。我認為不然,它不僅是一種感受,而是一種經過。我問過一些人,問他們:“你幸福嗎?”有些人回答:“不幸福,因為我的物質生活並不富裕,離幸福還有一段距離。”有些人卻回答:“我很幸福,因為我衣食無憂,過着富足的日子。”遺憾的是他們把幸福都比作為是一種對精神物質生活的滿足。

  其實,幸福很簡單,如果你不那麼匆匆,如果你用愛的目光,如果你把握住珍貴的瞬間,幸福真的離我們很近……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而母愛則是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的最珍貴的幸福……

  母愛是人類最純潔、最無私、最珍貴的情感,每一個孩子無不享受着母親給予的幸福和快樂。長長的人生之路,因為有了母親的教育、引導、扶持,而變得那麼自信和順利,無論你走到哪裡,她都伴你延伸、順暢。那悠悠的牽挂,那諄諄的叮嚀,為你指點迷津,護你一路走好。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農村婦女,在我的眼中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回首過去,想起了我蹣跚走步時她關愛的眼神;想起了在每一個上學、放學時她風雨中的身影;想起了我每一次生病時,病床旁那憔悴面容的她;想起了熬夜備考時,她送來暖暖的熱茶;想起了取得成績時,她眼中激動的淚花;想起在每一次挫折后,她那關愛的話語;想起了每一次遠行歸來時,她那欣悅的笑容與鬢邊的平添的白髮。當我一天天長大,步入工作崗位,而媽媽的心卻始終伴隨着我,在生活中每一次跌倒時,好像都能聽到母親的聲音:“孩子,摔痛了嗎?”。有時,我會抱怨生活、工作的壓力太大,但她總能耐心地開導我,讓我平靜。我想,如果整個世界都拋棄了我,至少還有媽媽不會放棄我。她無微不至的關愛,只是希望我能夠“過得更好!”她一直站在我生命的最高點,為我默默地指引着人生的道路。

  今天當我的事業、生活日見穩定,並開始有了自己的家庭。然而,每次回家媽媽的皺紋和白髮卻都在增長,面對日益蒼老的她我除了偶爾回家看看她,陪她聊聊天,給她一些生活費外,我又做過些什麼呢?

  大愛無言,母愛如水,這種愛,溫柔而深沉!回想過去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而我真正為媽媽做的卻微乎其微。現在能為媽媽做的事就是活得好好的,多陪陪她,讓她少一份擔心,少一份牽挂,讓她也因為有我,感到幸福。

  xx初二:葉楓

您正在瀏覽: 擁有母愛 擁有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母愛 擁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