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膽小鬼”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膽小鬼”的煩惱

  事情雖已過去了很久,可一想起那隻命歸黃泉的大老鼠,我仍是心有餘悸,全身發抖!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全家人圍坐在客廳里,開心地看着電視。忽然,爺爺感覺廚房裡有什麼東西在動。定睛一看,是一隻又大又肥的老鼠在廚房裡溜達,可能正在尋找美味的食物吧。“有老鼠!”爺爺一聲驚呼,奶奶迅速跑進廚房,展開了打鼠大戰。老鼠聰明無比,一見災難來臨,迅速躲到了冰箱後面。爺爺也不示弱,絲毫沒有放棄的念頭,只見他捲起袖子,蹬起雙腿,一臉憤然地說道:“我今天非把你打死不可。”

  我和媽媽因為膽小,根本不敢參與打鼠的行列,只得呆在客廳里看爺爺奶奶打老鼠。你看:爺爺剛把冰箱搬開,老鼠一下子就躥了出來,在廚房周圍慌亂奔跑。奶奶也不甘示弱,拿起板凳追着老鼠拍打。我和媽媽看着不禁哈哈大笑起來,笑得肚子都痛了。突然,“啪”的一聲,讓我從笑海里掙脫出來。啊,老鼠被奶奶打死了!更讓人慘不忍睹的是,那老鼠被拍成了一堆肉泥!一種恐懼感湧上我的心頭:它的靈魂會不會來找我算賬?晚上熟睡時會不會把我咬得鼻青臉腫?我越想越害怕,猛地撲進了媽媽的懷裡,不敢喘一口氣。

  後來,直到睡覺之前,我都還一直拉着媽媽的手。媽媽坐在床頭,一遍又一遍地告訴我,老鼠是絕對不會來吃你的,我才勉強閉上了眼睛。第二天,我起床一看,果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可我仍然害怕!

  事隔一個多月了,可只要一想起那隻血肉模糊的大老鼠,或家裡有一點響動,我都會害怕得渾身起雞皮疙瘩,拉着家人的手不肯鬆開。唉,我這個“膽小鬼”啊,什麼時候膽子才會變大呢?

  四年級二班

  李慕秋

  指導老師 周志福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