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說起我的缺點,膽小可是第一位呀!如果背後有一個同學猛地拍我的肩,我就會嚇個半死!看看關於我膽小得故事吧! 

  這天,我和媽媽去遊樂園玩。媽媽提議說:“去鬼屋怎麼樣?”“這種低智商的遊戲太沒勁了!”其實我很害怕。“這麼說,遊樂園裡的遊戲都是低智商的嘍?”媽媽反駁道。我無法應答,只得點頭同意。鬼屋真可怕!有蜘蛛精,有毒蛇,還有骷髏……鬼屋裡還傳出一聲聲恐怖的鬼叫,真叫人心驚膽戰!我閉上眼睛,不敢看下去,媽媽嘲笑我:“怎麼了?你不是說這種遊戲很沒勁嗎?膽小了?” 

  “才沒有呢!”我假裝大搖大擺地走出去,實際上心裡有說不出的痛苦!”俗話說的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恨自己的膽小,可是又能拿它怎麼辦呢? 

  記得有一天晚上,媽媽爸爸不在家。我很害怕,為了給自己壯膽我打開電視機,電視里播出的正好是鬼片!我趕忙關掉它。我開始浮想聯翩:一個夜晚,風刮的厲害,樹葉發出“沙沙”聲,正在這時發出一聲聲鬼叫……我不敢再想下去,如果再想的話,我就要暈過去了!還好那個夜晚過去了! 

  看,膽小就是這麼煩惱!大家可別像我一樣膽小呦!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