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旅遊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記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媽媽準備帶我去深圳了……但現在的我一點兒開心不起來,因為今天要坐8個小時的車從沅江到長沙再到深圳。來到深圳一出高鐵站我就興奮得不得了,小姨早早的就在站口等我們了,小姨接到我們后帶着我們坐着地鐵來到她在深圳租的房子里。晚上小姨帶着我們去看了電影,回來的時候我心在想着:哈哈……我的旅遊行程從明天就開始了。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們的行程開始了,第一站是“世界之窗”。一入大門就看見一個圓圓的廣場上寫“世界之窗”四個大字,看上去十分壯觀,沒走多遠就看見許許多多且非常漂亮的的建築;聽小姨介紹:景區按世界地域結構和遊覽活動內容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州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現代科技娛樂區、世界雕塑園、國際街九大景區,內建有118個景點。其中包括世界着名景觀埃及金字塔、阿蒙神廟、柬埔寨吳哥窟、美國大峽谷、巴黎雄獅凱旋門、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印度泰姬陵、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意大利比薩斜塔等等。這些景點分別以1:1、1:5、1:15等不同比例仿建,精緻絕倫,惟妙惟肖。有些景點氣勢非常壯觀。如縮小為三分之一比例的法國埃菲爾鐵塔,高108米,巍然聳立,遊人可乘觀光電梯到塔頂,飽覽深圳市和香港風光。縮小尼亞加拉大瀑布面寬有八十多米,落差十多米,水流飛瀉,吼聲震天,聲勢浩大。我還在那裡照了一張像片作為留念。還有許多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表演精彩的節目,可以讓遊客在文化和藝術的氛圍中去盡情享受。

  我喜歡你——“世界之窗”。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晴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但媽媽為了陪我出來旅遊已經跟單位請假了,所以並不影響我們的行程;第二站“歡樂谷”聽着這名字就讓人興奮“歡樂谷”肯定是一個讓人們高興、快樂的地方。

  現在由我跟你們一一介紹吧:

  1、歡樂幹線(乘坐需另外購票的)我跟媽媽一起坐上這歡樂幹線遊覽着深圳市和香港風光。

  2、陽光海岸;重點項目:極限運動營、青蛙跳、陽光海岸、佛陀樹。

  3、颶風灣;重點項目:激流勇進、完美風暴、颶風眼、星球大戰、反斗樂。

  4、瑪雅水公園——亞洲唯一獲世界水公園協會“行業創新獎”桂冠的水公園,裡面有各種精妙嬉水設施,我可是在這裡整整待了一下午,媽媽叫我回去時,我還依依不捨呢!

  歡樂谷里還有許許多多好玩的景點我還沒玩。歡樂谷我還會再來的!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二 雨

  今天早上7:50我就跟媽媽和小姨一起來到皇崗口岸3樓出境大廳集合,去我盼望已久的地方——香港。我們在專業領隊帶領下搭乘旅遊巴士前往香港,到香港后這天氣又不爭氣下起雨來,導遊帶我們來的第一個景點是遊覽香火最旺的廟宇--黃大仙,我媽媽還在這裡上了一柱香。接着前往尖沙咀新落成在海濱長廊上的“星光大道”,此長廊全長440公尺,展現了香港電影百年發展歷史,有着高約兩層樓的金像獎銅像表揚對香港電影業做出貢獻的巨星名人及幕後電影工作者的成就。再前往聞名世界的海洋公園,這裡有世界最大的水族館、海洋劇場,有海豚、海獅、等精彩特技表演;還有各式各樣驚險刺激的機動遊樂設施,如過山車、摩天輪、海盜船等。但聽導遊說現在“8號風球”正靠近香港,所以很多的遊樂設施都已關閉。吃完晚飯後我們去了香港會展中心新翼金紫荊廣場,“永遠盛開的紫荊花”是香港回歸祖國的見證。當時風好大我們只能在紫荊花旁拍照留念。由於“8號風球”的影響我們取消了遊覽維多利亞港,沒能看到游維多利亞港夜景也是來香港的一大遺憾,看完紫荊花后我們直接入住酒店了。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雨

  今天可算是早早就起床了,昨晚導遊說6點集合,吃完早餐后導遊帶我們來到了一個珠寶首飾專店;一進門就看到那櫃檯里全是刺眼鑲鑽的珠寶;啊、、、、二千多、八千多、一萬多、看得我倒是眼花繚亂。緊接是手錶店;呵呵,在這裡我可是有收穫的哦,媽媽給我買了一塊“憤怒的小鳥”手錶,花去港幣300元。還買了一台攝像機,媽媽說以後這攝像機的專利權就是我的了,叫我好好的保管。聽得我心裡美滋滋的。吃完午飯後導遊一上車就告訴我們:香港政府有規定在受“幾級風球”的影響時,很多的部門可以不用上班,學校也不用上學,所以下午的“迪士尼樂園”也取消了。這個不好的消息讓全車的人都抗議了。

  2013年8月15日 星期三 小雨

  以前坐過是外公的貨船,今天我可是坐的要出海的船,在船上本以為自己不會暈船,但事與人願,想吐又吐不出來的那感覺真是不好受。到了澳門導遊帶着我們逛的每個地方都是賭場。導遊告訴我們:他們這邊就是以“賭”為職業,都是在賭場工作,而且收入還很高,街上沒什麼人開店做生意的,但是他們這裡有個規定沒滿21歲的人是不準進賭場的。我本想溜進去看看賭場到底是什麼樣子;誰知剛進去就被場子的保安發現了,把我送了出來,還嚴肅的對我說,要是再進去就要罰款10000元澳幣。呵呵……沒辦法,我只好乖乖的回車上坐着。吃完晚飯導遊把我們送出關,邊檢後來到珠海睡,這就算我們的港澳游結束了。

  六年級:博寧

您正在瀏覽: 旅遊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