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水滴旅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旅遊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小水滴嘟嘟,我愛在大海里游泳。

  可我游着游着就游累了,也游煩了。聽同伴們說,天上挺好玩的,於是我決定到天上逛逛。可怎麼去呢?正當我發愁的時候,科學家大海龜告訴我“去太陽公公那兒,他會把你蒸發,這樣你就可以到天上去了。”我拿着高音喇叭朝天上喊:“太陽公公,把我帶到天上去吧!”“yes!”太陽公公答道(它還會英文?)

  太陽公公帶着我越升越高。啊!總算到天上了!夥伴們,我們又聚會了!我們越升越高,不!我有恐高症!快讓我下去!噢!天哪!這裡怎麼這麼冷啊!我可沒帶棉襖!啊?怎麼這麼濕?算了,還是下去吧!我在天上可待不慣!

  我一跳,疾速下降。一下子滑到海底。大海龜問我:天上怎樣?我答道“冷死了!很濕!”我又去游泳了。我邊游邊想:還是游泳好啊!太陽公公又拉着我上天,我勉強答應了。

  從此以後,我天天蒸發到天上,再凝結,最後變成雨落下來。搞得人家都快變成“旅遊專業戶”了!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旅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