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騙人國旅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人國旅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帶上我的“私房錢”,來到了地點轉換器。由於上面是23世紀的文字,我看不懂,所以我亂按了一個按鈕,我決定來一次不一樣的施旅行…… 

我拎着小包不知該往那兒走,這時來了一位大姐姐,我急忙拉住她問:“請問賓館在哪兒?”“哦,”大姐姐不慌不忙地回答,“往前走一百米,向左拐再走五十米就到了。”“謝謝!”我感激地說。 

  我按照剛才大姐姐指點走了過去。咦?這不是公共廁所嗎?到處臭氣熏天,就連豬也不願意住在這兒!找人一打聽:天啦!這是騙人國!我可要自力更生了呀!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一家旅館安頓了下來。我出去吃了一頓大餐,付賬時,老闆說:“一共一元錢。”我沒聽錯吧!一元,天上掉餡餅了啦!哦,我知道了,他在騙人。於是,我立馬付了一元便走人了。看來這騙人國也不是沒得賺嘛!我回到旅館,問老闆我的房間在哪兒?老闆回答:“在403。”我接過鑰匙一看,明明是405嘛!看來在騙人國不能隨便相信人啦! 

  第二天,我來到廣場,看見許多人圍在一起。我喜歡湊熱鬧,便擠了進去。原來是騙人國的國王在召開一個騙人大會,規則是你必須相信別人說的謊言,不許說:沒有?你騙人之類的話,否則死罪一條。大會開始了。我想:怎樣才能想出一個最賺錢的謊言呢?經過苦苦思考,終於想出了一條絕妙謊言,我拿起話筒,大聲對國王說“國王的財產是我借給他的,現在我要求他還給我!”國王只好把所有財產都給了我。 

  我回到了旅館。看看時間不早了,也該回家了。找老闆結賬去。天啦,房租是18萬!看來騙人國也不是那麼好賺的,不過還好,我有國王的一大筆財產,18萬根本就是小菜一碟。我又來到了地點轉換器。 

  回到了家,我把餘下的財產全部捐給了希望工程。真好玩!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真想再來一次這樣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騙人國旅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人國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