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金周旅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周旅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黃金周,我們全家去丹東旅遊。路過本溪,便去水洞玩兒了半天。

  水洞的九曲銀河是迄今世界上發現最長的地下暗河,它是數百萬年前形成的大型石灰岩水溶洞。暗河長3千米,洞內深邃寬闊,河水充沛,終年不竭,平均水深二米,最深處可達七米,鐘乳石石筍千姿百態。我們乘船一共觀賞了84處景點:海底世界、織女石、玉女宮、南水觀音、廣寒宮、北極宮、仙丹石、望兒歸、鳳尾……

  鴨綠江

  昨天晚上已經到鴨綠江邊看朝鮮的夜景了,漆黑一片只有七八個昏黃的小燈,隱約可以感覺到這是一個地方。與河北岸金碧輝煌的丹東相比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去鴨綠江坐江船的時候看到了朝鮮人,如果向他招手他也會想你招手。江邊有不少朝鮮人正在修理船隻,還有背着槍的朝鮮士兵。奶奶幽默着說這已經算是出國了,因為江是一國一半,離朝鮮江邊已經不到十米了,所以算是出國了。

  當年抗美援朝時炸斷的斷橋上還留有兩根可憐的石柱,在斷橋邊又修建了一座中朝友誼大橋,朝鮮車可以直接通往丹東。

  這次旅遊讓我感受到了世界最長暗河的雄偉,壯觀,神秘!

  這次旅遊還讓我感受到了生活在這樣的國家是多麼安全,舒適!

  我要珍惜這幸福時光,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黃金周旅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周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