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頭髮旅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髮旅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根頭髮,它在主人頭上過久了,想獨自出去旅遊。

  就在那天晚上,它趁主人睡覺的時候逃了出去,它怕主人發現,就飛快地跑到森林裡,它走着走着,不知不覺走到了一個池塘邊,它發現一隻天鵝媽媽正帶着它的孩子在池塘游泳,它立刻喊天鵝媽媽,天鵝媽媽遊了過來,問:“是你在喊我嗎?”頭髮回答到:“是的,您知道哪裡最安全嗎?”天鵝媽媽想了想說:“當然是天空啊,在天上自由自在飛舞,看一下森林的美景,讓我說,我認為天空是最安全的。”頭髮聽了迫不及待地讓天鵝媽媽帶它去天空中。

  天鵝媽媽先把它的孩子放回家裡,在飛回來帶頭髮去天空中,頭髮剛一到天上,就被風給吹了下來,剛好落在草叢裡。

  它醒來之後,發現一條毒蛇正對着它,它驚恐萬分,等它跑了很遠很遠才發現蛇不喜歡吃頭髮。它走到了羊群里,它跳在一隻綿羊身上睡覺,等它醒來的時候,它都不知道自己在哪,它突然覺得自己的腳正在被大火燒着,它驚慌失措地跑到大海里,終於解救了自己。

  它上了岸,看見一隻蝸牛大哥,它馬上過去問蝸牛大哥:“蝸牛大哥,你覺得什麼地方最安全?”蝸牛大哥笑着說:“當然是自己的殼裡啊!”頭髮聽了傷心地走了,因為頭上身上根本就沒有殼。

  它正在回去的時候,被人們用掃把掃到了垃圾箱里,它正在喊:“救命、救命……”可以它的聲音太小了,人類的耳朵根本聽不見。

  最後,它和垃圾們一起被大火給燒了。

  五年級:詹梓豪

您正在瀏覽: 頭髮旅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髮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