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圓形旅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形旅遊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圓形叔叔是一個旅遊家,整天背着一個旅行包,裡面裝的可都是好東西,整天忙東忙西,為人們服務。

  你看!圓形叔叔正在助人為樂呢,他瞧見妹妹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在旁邊哭泣,忍不住走過去,輕聲安慰她,問她原因。

  原來字母王國正在舉行字母舞會,妹妹也受到了國王熱烈的邀請,但它太胖了,沒有一個字母願意很它跳舞。妹妹忍不住跑出舞廳,來到河邊哭泣。

  圓形叔叔從它那一個旅行包里那出一枝畫筆,遞給O妹妹,告訴它:“妹妹,你看別小看了這枝畫筆,它可是有魔力的哦。”

  妹妹忍不住問:“圓形叔叔,這枝筆有什麼魔力?”

  圓形叔叔說:“這枝筆是神筆,它可以畫出不想要的東西。妹妹,你看。”

  圓形叔叔一邊說,一邊畫出一台減肥機。妹妹看了,站到減肥機上,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少女。

  妹妹謝過了圓形叔叔,進入了舞會。這次,可和上次不一樣了。妹妹一進入舞會,馬上有人邀請她跳舞,那天O妹妹非常開心。

  現在又有人需要幫助了,圓形叔叔一個蹦跳,跳了過去。那是一個可憐的乞丐。他已經有3天水米未進了。

  圓形叔叔看到了他這個模樣,說:“這位兄弟,你餓了吧,着袋食物給你。”圓形叔叔將他所有的食物都給了這位乞丐。這可怎麼是好,這些食物可是圓形叔叔的性命,如果沒有食物,圓形叔叔一定回餓死的。只見圓形叔叔從地上抓起一把泥土,捏成食物的形狀,朝着這些泥土吹一口氣,這些泥土全變成香噴噴的食物了。

  哦,原來圓形叔叔會這個法術,怪不得它總是胖胖的,圓圓的。現在,你知道圓形叔叔是怎麼樣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圓形旅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形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