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南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坐汽車、乘飛機,辛苦地來到海南,來到這被海洋環繞着的海南省。在三亞市,我真正感受到了大海的熱情、大海的澎湃,大海的洶湧。在這裡,我們才能放開胸懷,好好地感受一下擁抱大海的滋味,感受一下自然的美。 

  我們來到南海。它太美了,令我陶醉,給人一種心曠神怡地感覺。放眼望去,只見,海天相接的地方只有一條直線。天是藍色的,海也是藍色的,兩種顏色混合在一起,分外好看,海水在藍天的襯托下,美得透明。海上的天空雲極少,陽光是直射過來的,在陽光的照射下,海水波光粼粼,閃着耀眼的光芒。 

  海天相接的那條直線前,隱約顯出了幾隻小船的影子,給亮麗的海面又增加了一份色彩。南海在我心中,已經是很美的了。 

  海南的海雖然很多,但是,南海卻是最大、最實、最美,最耀眼的海。它位於博澳港。博澳港是三江匯流之處,它的中間是一堆金黃金黃的沙子。沙子堆成了一個壩,壩的一邊是平靜的河水,另一邊卻是洶湧的海水。壩的一邊已經被海水衝擊成了斜斜的,站在上面都有點害怕。海水一會兒又打來一個浪,每一個都很大。海水上來后又馬上回去,還順便帶回了一點“禮物”--沙。 

  海水在淺的地方是淺藍色的,藍中帶點兒綠,到了深一點的地方,就變成了純正的天藍色,在深一些了,就變成了深藍色。海洋是無邊無際的,是廣闊的,是偉大的。 

  親愛的南海母親,我是一條小魚,是您讓我成活;親愛的南海母親,我是一隻小蝦,是您讓我生長;親愛的南海母親,我是一個孩子,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是您讓我感受到了自然的廣闊,是您,讓我感受到了人間一種特有的愛!

您正在瀏覽: 海南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