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南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之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 六(2)班 瞿真 

  引  子 

  早在本學期末考試之前,遠在哈爾濱的打一忙就打來電話說:要是期末考試考得好,就帶我和姐姐去海南旅遊。以便歡歌環境解除疲勞,並遊覽一下祖國的大好河山。這年頭,“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那時的我,也就只能向“拚命三郎”一樣發奮讀書啦! 

  這一天終於盼到了,就在期末考試快要結束的是好,大姨媽就來到了深圳。考試一結束,(那次考試我的了全班第一)大姨媽就兌現了諾言,帶着我和姐姐開始了我們的“海南之旅”。 

  坐 飛 機 

  海南之旅,要坐飛機。飛機我已作過多次,但這次感覺卻和以前不一樣。走進深圳寶安機場,寬闊的停機坪,優美的環境,近千米的電動長廊,讓人感到舒適,安逸;透過候機樓的玻璃窗向外望去,一架架大型客機整齊的停放在遼闊的停機坪上;每個十幾分鐘就有一架客機起飛,降落,整個機場既繁忙而有秩序,充分顯示深圳這座現代化大都市門戶的良好的形象。 

  “人逢喜事精神爽”,盼望已久的海南有這麼快就得以實現,真讓我興奮得不得了,在登機時差點兒抓破了自己的臉皮!就連以往坐飛機時正常的耳鳴耳痛都沒有,可能是我真的興奮過度了吧! 

  看 大 海 

  到了海南三亞,最先去的應該是哪兒呢?對了,是大海!來到了大海邊,那種海邊獨有的味道雖然不是很好聞,但也可以讓人的精神為之一振!站在海邊極目遠眺,碧藍的海水,波浪滔天!海平面成了一個球形,看來地球真是一個球形! 

  我們在大海里盡情地暢遊着,一會兒被海浪托起,一會兒又跌入低谷。游累了,便來到沙灘上休息。堆沙堡,或躺在沙灘上隨意叫,感受大海的氣息。說到這裡的沙子,可真是與眾不同。一望無際的沙灘,鬆軟,平坦,沒有一點瑕疵,躺在這樣的沙灘上,閉上眼睛,聽着悅耳的有節奏的海浪聲,真是一種享受啊! 

我想:即使人間天堂,也不過如此吧! 

  泡 溫 泉 

  離開大海,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溫泉。三亞、瓊海的溫泉數不勝數,去哪兒呢?我們選擇了瓊海的官塘溫泉。 

  來到這裡,剛放好行李,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溫泉的池子邊上。“撲通”一聲,我第一個跳了下去。“啊!真爽啊!”我驚嘆道。我躺在溫泉池裡,盡情地享受着溫水的浸泡和洗滌。遙望四周,椰子樹挺拔地矗立着,好像威武的保安人員在守衛着溫泉;仰望長空,天高雲淡,這裡的天空格外的藍,;在熱水的洗滌下,好像全身的污垢都被吸掉了。走出池子,一身輕鬆。 

  泡溫泉,對某些疾病還有很好的療效呢!你想啊,人泡在熱水裡,能加速血液的循環。俗話說得好,“通則不痛”。血液暢通了,同的程度自然就減輕了。說也湊巧,我大姨媽的肩膀又協同,經過幾天的泡溫泉,還就真的不痛了呢!泡溫泉能治病的說法終於得到了驗證。 

  尾 聲 

  短短几天的海南之旅已經結束了,但是我的人生卻還要繼續,面對我的將會是更加嚴峻的中考、高考。我該怎麼做呢? 

  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繼續加倍地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海南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