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鼠安安旅遊記(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安安旅遊記(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回顧:安安平安脫了險,也跟着“危險玩具”成功的過了馬路…… 

  安安拍了拍褲子上的土,搖了搖細細的尾巴,又繼續走起來。 

  還沒走上一步路呢,危險又來了,面前正站着一隻毛茸茸的白貓,安安一見貓,腿就發軟,現在跑也來不及了。安安的腦海里到現在還存留着上次被貓追的場景,鄉下的貓那叫一個厲害呀,遇到老鼠就死命的追,可是面前這隻貓,連看也不看安安一眼,只是衝著自己的女主人叫了兩聲,女主人立馬就蹲下身來,寵溺的摸了摸它的毛,女主人也發現了安安,可是她並沒有讓貓來抓安安,相反,她把貓抱了起來,親了親,指着安安對貓說:“芳芳,你看,那就是老鼠,以後咱可不準碰它們,咱要做高貴的貓,聽到沒?”貓高傲的點了點頭,擺了擺屁股,跟着女主人走了。 

  貓走後,安安半天愣不過神來:這…… 這是怎麼個意思?為啥鄉下貓抓着老鼠給獎勵,城裡貓抓老鼠還讓主人苦口婆心的教育呢?嗯,看來以後得多來城裡,起碼這裡是安全區域呀。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安安旅遊記(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安安旅遊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