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愉快的海南之旅(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海南之旅(1)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海南之旅(1)

  ——第一次吃海鮮

  吃海鮮,在我們生活的周圍已經很普通很常見了,什麼龍蝦、鮑魚等等,袋裝的、散裝的,隨時隨地就能吃到正宗的。但是對於生活在內陸的我來說,坐在漁排上吃剛捕捉的還帶着海水味道地道海鮮,還是第一次。

  俗話說,到海南就要吃海鮮,於是,導遊叔叔提議,讓我們去吃海鮮,他還給了我們兩種選擇,一是在酒店裡吃,二是在漁排上吃,但無論哪種選擇,至少七人為一桌,否則不能開桌,我們大家一致決定去漁排上吃,但有的人由於吃不慣或者身體不舒服的原因,大家統計了一下人數,發現只剩下6個人願意去吃海鮮了,不夠人數,正當我們6個想去吃海鮮的人一籌莫展的時候,媽媽加入了我們的行列,台灣的父子倆也經不住誘惑隨後也加入了。導遊叔叔把不吃海鮮的其他團員的住宿安排妥當后,就讓司機叔叔開車載着我們去了附近的漁排上去吃 “海鮮大餐”。

  鍋也開了,大家你為我夾菜,我為你夾菜,九個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像一家人一樣和氣歡暢……

  多好的一幕呀!此生我還想再與他們相遇,同坐一條漁排,同吃海鮮大餐,近距離感受海風的輕拂。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海南之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海南之旅(1) 暫無評論